农大映像

北大荒垦丰种业公司赞助15万元助推农大男篮腾飞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终审:钟黎发布时间:2015-06-23

 xg1

 

  6月18日,2015年度北大荒垦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八一农大篮球队签约仪式在校体育馆举行。校长秦智伟、副校长于立河,垦丰种业公司总经理刘显辉,副总经理刘兴业、范利,工会主席高泽辉,军事体育部领导和教师、"垦丰种业"部门领导,八一农大篮球队和"垦丰种业"篮球队队员参加签约仪式。

 

  于立河副校长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多年来对我校大学生篮球事业一直给予大力支持的北大荒垦丰种业有限公司表示郑重谢意,指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是学校党委英明决策、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尤其是我们学校毕业的莘莘学子,心系母校,关注母校,鼎力支持学校的发展与建设的结果。正是在校友刘显辉和垦丰种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八一农大篮球队5次蝉联省高校篮球锦标赛甲组冠军,2次获得省大学生运动会冠军,2013年代表黑龙江省参加了东北区CUBA比赛,2014年获得CUBL黑龙江省冠军,2015年将代表黑龙江省普通本科院校参加全国CUBL比赛,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八一农大篮球队一定会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竞赛精神,为学校争光,为垦丰种业添彩。

xg2

 

  秦智伟校长与刘显辉总经理共同签署《2015年度"垦丰种业"赞助八一农大篮球队协议书》。

xg3

按照协议,2015年度,垦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将赞助我校篮球队15万元人民币。

xg4

 

  签约仪式上还对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随后,校企双方篮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当天,刘显辉一行还参观了现代化大农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就垦丰种业现使用的ERP和数据库应用技术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希望双方能在种业基地管控、产品销售客户意见反馈等方面寻求合作切入点,从而提升双方农业环境检测技术的应用水平。

 

 

 

(付明 刘传明/文  天亮/图)


八一农大官方微信

八一农大官方微博

省教育厅官方微信

八一农大校友微信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网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