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映像

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5-06-24

ew.JPG

  623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祝愿扬帆远航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一路平安、前程似锦。

  上午9时,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书记李佐同,校长秦智伟,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副校长汪春、王金满、于立河、安增龙,校纪委书记李伟凯,研究生处及各培养学院负责人等在主席台就坐。副校长汪春教授主持典礼。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秦智伟教授为所有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他在讲话中向获得学位的4名博士研究生和402名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向悉心指导毕业生的导师,向倾力支持毕业生的家人和亲友,致以诚挚的谢意!

  秦智伟校长在讲话中与毕业生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关于青春与梦想,希望毕业生们仍能坚守住青春之梦想,不为风险所惧、不为世情所惑,理性判断,明辨真伪,发现生活的美好,“勇往奋进以赴之,瘅精瘁力以成之”;二是关于精神与品格,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以德为先,克己奉公,永葆农大人刚毅厚重、朴实无华的品格,低头做事,昂首做人,以崇尚科学之心,做胸怀坦荡、光明磊落之人;三是关于社会与责任,希望毕业生们多一份主动,多一份勇敢,多一份热情,多一份执着,为社会的文明进步,为时代的和谐发展,发出自己的声音,做出自己的行动。秦智伟校长深情地说,母校会始终关注着你们,牵挂着你们,祝福着你们,母校将是天涯不变的浓情故园和永远的精神港湾,八一农大将与你们一同成长。真诚的致辞赢得了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典礼表彰了2015届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导师代表、在校研究生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

 

ew2.JPG

 典礼现场

et.JPG

 颁发证书

er4.JPG

校长讲话

ew3.JPG

 表彰优秀论文指导教师

er3.JPG

 表彰研究生优秀论文获得者 

ew1.JPG

 喜悦时刻

ew7.JPG

抢镜留影

ew4.JPG

即将离别

ew5.JPG

同学情深

ew6.JPG

ew6.JPG

 

 

(文/李冬野  /张秘 天亮)


八一农大官方微信

八一农大官方微博

省教育厅官方微信

八一农大校友微信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网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