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映像

大庆市长韩立华来校调研走访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5-07-17

  716下午,大庆市市长韩立华、副市长关忠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走访。校党委书记李佐同、校长秦智伟全程陪同。

  在校史馆,韩立华市长一行详细了解八一农大的办学历史和优势特色,对学校困境求生、逆境崛起的历程表示赞叹。在工程学院,韩立华听取专家教授对水稻植质钵育机械化栽培技术、寒地机械化保护性耕作技术、现代化农业航空技术、数字农业与精准农业技术的介绍,认为飞行技术专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可以此为依托开展低空飞行、旅游观光等。

  在会计学院,韩立华对 VBSE综合实训平台的环境及模式表示满意,认为经过在这里的实践,学生有理论基础,上手快,是全能型会计,到企事业单位肯定受欢迎。参观现代化大农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时,他强调,要大力发展互联网+农业,开拓现代农业示范区,在大庆推广先进农业科技成果。在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韩立华表示,高校要加强与企业合作,转化科研成果。

  韩立华市长在与李佐同书记、秦智伟校长交谈时表示,八一农大落户大庆,市政府就要做好服务工作,支持学校快速发展,提升教科研及服务社会的能力。他强调,将尽快研究推进四季青校区建设、科技园区土地等事宜,近期将安排农业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考察,市校双方要及时沟通交流,推动高校与地方深度融合。

kj1.JPG

韩立华市长一行参观校史馆

kj.JPG

 观看飞行技术专业学员操作模拟飞行器

yt.JPG

 参观VBSE综合实训平台

yty.JPG

参观现代化大农业虚拟仿真教学实验中心

kj3.JPG

 韩立华市长在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校领导介绍相关情况 

相关链接:

  大庆市委书记赵铭深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天亮/ 闯垒/图)


八一农大官方微信

八一农大官方微博

省教育厅官方微信

八一农大校友微信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网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