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大庆市副市长陈大恩来校走访调研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10-17

  10月14日,大庆市副市长陈大恩来校走访调研,与安增龙副校长会面交流,办公室、科技处、开放办学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安增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陈大恩副市长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市委市政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基本情况、搬迁大庆后的发展变化,重点强调了学校在市校深度融合工作中,充分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服务大庆及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陈大恩副市长表示,八一农大有着光荣的办学传统,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搬迁后发展迅速,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办学特色,希望市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市校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陈大恩副市长先后参观了校园基础设施、校史陈列馆、现代化大农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gh.JPG
  
hk.JPG
 
 陈大恩副市长在安增龙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现代化大农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bh.JPG
 
参观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文/何艳庆 图/张秘)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