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教学观摩课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10-18

  为加强各院部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积极推广研究性教学的实际应用效果,为广大教师带来“互联网教学”、“翻转课堂”等新思维,我校正式启动教学观摩课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分为分组观摩和集中观摩两个阶段,分组观摩阶段以“学习名师、增长技能”为目的,在第8到10教学周开展,教务处按照学科专业相近的原则划分生物类、工程信息类、人文经管类、体育类四个组别,经各学院推荐,教务处遴选出省高校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朱文霞老师,校级教学名师、省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于晓秋老师等20位教学名师、优质课教师、教学成果奖、教学技能竞赛获奖者作为主要观摩对象,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观摩活动,通过广泛宣传,深入动员,积极选派教师参加观摩活动。
 
  集中观摩阶段将以“更新观念、推进改革”为目的,在第11教学周启动,教务处将遴选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中较为成功的教师为观摩对象,同时聘请外校相关专家授课,为广大教师带来“互联网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改革的认识和理念上的变化。
 
  本次教学观摩具体安排在主楼大厅电子屏滚动播出,欢迎广大教师参加现场观摩活动。
 
dv.JPG
 
授课现场
 
db.JPG
 
于立河副校长深入课堂聆听
 
df.JPG
 
 
                                   (姬玉玺/供稿)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