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法国国家畜牧业研究院专家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10-19

  10月18日,法国畜牧业研究院两位专家在法国驻华使馆人员陪同下来访我校。

sdv.JPG

  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武瑞教授、牛病防治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主任朱占波教授陪同法方来宾参观了生物技术中心,随后就黑龙江省畜牧业和乳制品产业现状及发展、我校畜牧专业实力及对地区畜牧业发展贡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经管学院畜牧业市场分析学者史国君副教授参加座谈,并就影响黑龙江省乳制品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等问题发表了意见。 

fu.JPG

  法方专家表示,在座谈中了解到我校周边及黑龙江省畜牧业发展状况,给了他们很大的启发和信心,回国后将积极推进法国畜牧和乳制品企业与中国高校、科研机构、相关企业开展合作。

dv.JPG

  法国畜牧业研究院是法国从事农业研发的国家机构,现有工作人员250名。其工作主要专注于反刍牲畜领域各个环节的研发、生产和项目管理工作,其中包含育种、饲喂、屠宰加工、市场销售、国际贸易、国际技术合作等多个环节。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处为此次会面做了精心准备与安排。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代表团来访我校

                                  (李一澜/文 张秘/图)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