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布置会召开

来源:人事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10-20

  10月19日,学校召开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布置会,秦智伟校长、于立河副校长,相关业务部门和各基层单位领导参会。

  直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智伟校长发表讲话,从科学设岗、合理控制各岗位职数,认真学习评审标准、充分发挥职称评审的“指挥棒”作用,严格执行政策、切实把好“入口关”和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学术腐败等方面提出要求,特别强调今年是学校执行新标准的第一年,评审标准有了较大的变化,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标准,平稳有序开展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而且今年部分评审权继续下放,各单位一定要按政策、按标准办事,遵守工作纪律,保证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直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立河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调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成立校直聘工作评审专家组的通知》。
 
  直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赵达对直聘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并对直聘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作了详细说明。直聘工作专家组组长武瑞教授代表全体专家组成员承诺:将认真履行专家组职责,把好资格审查的入口关和材料审核质量关,严格遵循“公正、准确、保密、择优”的原则,配合学校做好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也希望各位老师各位老师认真研读评审标准,不要心存侥幸、弄虚作假,也希望各基层单位把好资格审查和材料审核第一关。
 
  我校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从10月19日起已正式启动,预计于11月15日全面结束。
 
fy.JPG
 
会议现场
 
fte.JPG
 
秦智伟校长发表讲话
 
fg.JPG
 
于立河副校长宣读通知
 
(陈丽芬/文 张秘/图)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