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大庆日报:首奖学习模范激发新生“爱学热情”

来源:大庆日报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发布时间:2021-11-05

大庆日报10月28日第五版:

  本报讯(记者李楠)1023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2020级学生重要基础课程奖励表彰大会。

  据了解,八一农垦大学狠抓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工作,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科技举措,不断推进学校发展与大庆发展紧密结合的方式,更好助力大庆加快建设“三个城市”。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设置的重要基础课程奖励为首届奖励活动,今后将于每年9月份按年度集中评选进行表彰奖励。评奖方法是按照单一课程或组合课程为奖励单元,覆盖学院所有专业培养方案涉及的重要基础课程。课程包含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工程数学、大学外语的通识基础课单元以及C语言程序设计、电学基础、数据结构的专业基础课单元。每个奖励单元课程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一等奖奖金为3000元、二等奖奖金为2000元、三等奖奖金为1000元。奖励资金全部来自于企业赞助以及校友捐助的专项经费。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