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黑龙江省赛区决赛获佳绩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谭莉发布时间:2021-11-22

  近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在哈尔滨圆满落幕。我校学生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自今年4月份,经过校区初赛和决赛的选拔,我校六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本届黑龙江省决赛。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选手们在省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高嗣淳和李溶分别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的朱欣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翟锐分别获得阅读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的程梦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高雨馨均获得写作比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也叫做“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赛,旨在让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今年由于疫情防控要求,黑龙江省本届演讲、写作、阅读三项赛事的决赛均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

                                                  

/谭莉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