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校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校团委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杨龙 发布时间:2021-11-22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期,全校518个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活动中,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支部负责人用生动、富有感染力的方式解读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心中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活动结束后,广大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龙 图片由各学院提供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