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农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丁雪冬发布时间:2021-11-22

  1119日,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团委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长青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学习公报中提出的党的十大经验、四个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及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会议布置了学院全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掀起宣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师生学习、干事的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丁雪冬 图/王禹堃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