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园艺园林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任国翠发布时间:2021-11-22

  1119日,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超重点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进行领学。与会成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要求,各位成员要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学懂弄通《决议》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继续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思政融入课程,培养更多肩负时代使命的青年大学生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增强了大家对百年党史的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四个伟大飞跃”的历史成就彪炳史册。

文图/ 任国翠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