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张俊莹发布时间:2021-11-22

  1117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姜楠详细解读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上做好表率。要始终永远铭记、倍加珍惜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要矢志继承、大力弘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牢记教育报国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走好学院内涵发展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迅速行动、全力推进,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既圆满完成今年主要任务,又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目标,抓好学院“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委员,系主任、综合办主任参加会议。

/张俊莹 图/王振华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