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后勤管理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钟英俊发布时间:2021-11-23

  1122日,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联学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效。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牢牢把握服务定位,时刻关注师生冷暖安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文图/钟英俊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