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应用继教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单宝成发布时间:2021-11-23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1116日至19日,应用继教学院党总支以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玉美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求全院师生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院教职工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学生党员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刻苦学习、提高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文图/单宝成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