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土木水利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吴迪 发布时间:2021-11-23

  1123日,土木水利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春丽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作主题发言。党总支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增强思想自觉,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要增强政治自觉,多措并举有力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入脑入心;要增强行动自觉,紧密结合立德树人全面推进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会后,学院召开了党总支会议,共同研究通过了《土木水利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方案》,研究布置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迎接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等具体工作。

/吴迪 图/王珍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