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二级纪委工作推进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朱猛发布时间:2021-11-24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二级纪委改革试点工作进程,加强新任纪委书记与基层纪委的交流联系,1123日,学校纪委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二级纪委工作推进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常委石鹏,各二级纪委书记及学校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石鹏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相关内容,并对会后学习提出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二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学懂弄通,把持前进方向;四要坚持“四个自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方向;五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会上,各二级纪委书记就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石鹏对各二级纪委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并对二级纪委书记提出建设队伍、加强学习等方面的新要求,同时明确了二级纪委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朱猛 图/孙春雷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