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来校宣讲调研

来源:纪委办公室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朱猛 发布时间:2021-11-24

  1124日上午,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许有昌一行3人来我校纪委开展宣讲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纪委书记石鹏,学校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宣讲座谈会。

  会上,许有昌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会上,许有昌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与市、地纪委间的联系,学习宝贵经验;二是继续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紧跟省纪委监委节奏步伐,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执纪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石鹏代表学校纪委对省纪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作了专项检查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学校纪委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日常监督、案件办理、二级纪委设立、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同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责,继续扎实有效开展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朱猛 图/孙春雷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