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工程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

来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孙浩发布时间:2021-11-24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营造活跃的科学和文化氛围,1117日,工程学院举办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第二届“重兴杯”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表彰决定,进行了表彰颁奖仪式,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杨智文等164名同学,20交通二班等4个团队集体予以表彰。颁奖仪式后,黑龙江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农大智飞”团队负责人丁宝鑫同学进行路演,对植保无人机的项目背景、行业前景、产品概述、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展示和分享。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清萍在闭幕词中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心态,在学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此次活动历时217天,开展了122项活动,累计参与23665人次。活动不仅是学生们开阔眼界,展现青春风采,还培养了追求科学创新的精神,引领他们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学会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负起复兴百年中国梦的重担。

文图/孙浩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