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土木水利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土木水利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赵玥发布时间:2021-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土木水利学院结合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于1123日邀请校党委组织副部长兼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天亮,为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培训。

  王天亮,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及经验启示”为题,紧密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改革开放的成功原因及宝贵经验和学习体会感悟四个方面,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独特视角、图文并茂的形式,有助于师生党员深刻领会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更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新时代的历史性跨越,进一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全面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挺进。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春丽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更加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只有学习好才能宣传好贯彻好,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日常、融入教学、融入课程、融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十四五开新局,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赵玥   /路之阳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