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食品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张贺 发布时间:2021-11-24

  1115日和22日,食品学院分别召开了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分别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成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们中国大学最鲜明的政治特征,引导大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是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的应有之义。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守正创新、系统谋划,不断完善学院内部管理,优化发展环境,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迎接工程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会议结束后,学院党委还研究布置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迎接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等具体工作。

/张贺 图/宋雪健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