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生命学院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胡东旭发布时间:2021-11-25

  1124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有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线下报告会。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学生骨干330余人参加线上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志有从全会基本情况引入,紧密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四个历史时期”、“四次伟大飞跃”、“十个坚持”等关键词,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整个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学院党委书记姜楠就下阶段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委要以上率下领学。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引领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二是支部要精心组织促学。各支部要提高站位、迅速推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支部党员抓好全会精神学习,确保无死角,全覆盖,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是党员要提高意识勤学。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抓好全会精神学习,以“勤学”武装头脑,以“善思”指导实践,以“笃行”推动工作,用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胡东旭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