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生命学院开展班级对接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张俊莹发布时间:2021-11-25

  为认真贯彻落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党建育人功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23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与2019级生物技术2班开展对接班级建设主题活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崔冬梅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会议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对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开展了细致的解读。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老师对同学们的考研、就业、职业发展等问题做出了一对一解答与深入交流。

  崔冬梅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着生命学院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立鸿鹄志、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新青年,不断拼搏、勇于奋斗,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本次党支部对接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学院形成了“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

文图/张俊莹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