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来源:学生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平红发布时间:2021-11-26

  1123日,学生处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答辩会。评委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人员和优秀学生代表大众评审团组成,来自12个学院的18名学生选拔推荐参与了评审答辩会。

  评选活动中,18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介绍自己在学习、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奋斗成果。各候选人事迹突出、成绩喜人,有各种成绩第一奖学金常客的学霸,有常居各类竞赛榜首的创新达人,有热衷校园服务的学生骨干,还有社会实践活动的领头人……,他们,不仅在学科专业苦心钻研,更心系国家、充满社会责任感。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八一农大学子的青春豪迈和热血担当,一个个鲜活的榜样事迹都展示出了学校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

  学生处将在“八一农大学工在线”开通专栏,每日推送“十佳大学生”先优事迹,以期实现“用崇高的精神鼓舞人、用先进的事迹感染人、用榜样的力量带动人”的育人效果。

文图/平红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