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获批首批“黑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来源:组织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吴国军发布时间:2021-11-26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首批黑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工作,我校精心组织,积极申报,经过资格审查、集中评审、结果公示、会议研究,最终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获首批黑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

  据悉,黑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分为建设和培育两个类别,建设周期为2年,以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为主题,本次立项重点是已由高校培育建设一定时间,具有较好工作基础和一定影响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我校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北大荒精神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根据农业电气化专业发展目标,聚焦一贯穿、六工程,不断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专业发展优势,把党组织的活力转化为专业发展动力,实现了党建提升与专业发展的双赢目标,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下一步,校党委组织部将继续推进我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以培育创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牵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文图/刘孟野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