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体育教研部邀请隋东旭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讲座

来源:体育教研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冬冰发布时间:2021-11-26

  1125日,体育教研部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线上申报讲座。讲座邀请哈尔滨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隋东旭教授进行国家社科基金专题讲座及指导。体育教研部全体教师、东油体育教师、大庆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及校人文社科类部分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讲座。

  隋东旭教授从个人介绍、写作方法、个人体会及日常问题四个方面讲述了国社科的申报技巧,并结合自己的国社科项目,从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逐项进行了讲解,将近年来开展科研工作的体会进行总结分享,提醒参会人员要趁早积累研究基础,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提升撰写水平,做好传承与发展

  通过此次线上讲座,参会教师明确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条件、流程、注意事项,激发了教师的申报热情,有助于教师更好地进行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为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刘冬冰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