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百年逐梦回望初心 土木水利学院举办领学诵读会

来源:土木水利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王国庆发布时间:2021-12-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与卓越成就,土木水利学院于1128日举办“百年逐梦,回望初心”第三届领学诵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玥、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及各优秀团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七一献词”开场,通过讲述《用生命担当使命的时代英雄战士—杜富国》等红色故事,诵读《《我是青年》》等诗歌,演唱《万疆》等歌曲来表达学子“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庄严宣誓,抒发了“热爱祖国,勇于担当”的昂扬斗志,坚定了“领悟初心,筑梦逐梦”的必胜信心。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同学们广泛参与,以领学、齐诵、歌唱等形式,带领学子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艰辛历程,激励同学们接过革命先辈的接力棒,争做勇担时代大任的优秀青年,共同谱写不负青春的时代答卷,绽放中国青年的璀璨光芒。

文/王国庆  图/王志越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