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马笑莹发布时间:2021-12-01

  为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1130日,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举办“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安增龙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赵达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张清华分别向支部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希望所有党员在工作中要敢于亮身份、显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赵达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张清华为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要求所有党员树立严明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

                                         文字丨马笑莹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