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理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党课

来源:理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陈明月发布时间:2021-12-01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日常工作,1130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峰作题为《守初心、担使命、统一意志,奔向第二个百年》专题党课。全体教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参会。

  高峰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党课讲解主要内容,从为什么要形成决议、用什么样的历史观来学习《决议》、全中国人民的共识和共产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四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将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育人的根本任务。

文图/陈明月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