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信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于天齐发布时间:2021-12-01

  1129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以《学风建设“赶考路” 答好学生“满意卷”》《以史为鉴 努力工作》《重点学习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成就心得》《学习重要精神 做好就业工作》几方面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同时围绕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学生就业工作、期末安全教育工作、诚信考试教育工作等发表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彦河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建党百年教育、学生学业教育等,将工作的落脚点归结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实实在在的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领域的相关工作,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校学院事业更好发展。

                              文图/于天齐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