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杨英会发布时间:2021-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管理学院迅速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严格审核学习内容,实现全院师生学习全覆盖,确保把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名师生。

  大会闭幕后,学院党委立即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初心学习班第一时间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主讲人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结合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方成和朱吉杰两位老师,为全院党员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院14个基层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形式开展会议精神学习。

  在学院党委统筹下,学院团委组织69个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活,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范围覆盖学院全体团员,激励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同时,学院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融入学生第二课堂,依托“励耘晚讲堂”,学院党员带头,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十二个关键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3问”等内容。学院学生组织管理层召开会议,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立志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提升理论基础,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中,学院党委统筹部署,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领导干部带头学、亲自抓,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师生深入讨论交流,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不断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理论基础。

文图/杨英会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