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李冬野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2日,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1112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三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为保证三名党员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杨克军代表支部向本次过“政治生日”的三名党员同志送上了衷心的短信祝贺。党支部为政治生日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政治生日”礼物——生日贺卡。随后,支部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书记杨克军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组织培养关怀、个人成长的点滴,寄语全体党员,要坚定对党的信仰,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负党的重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科高水平建设、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支部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更加坚定支部党员们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明确了责任和义务,每一位党员同志均从严肃的政治仪式中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旨和内涵,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行动基础。

                             /李冬野 图/赵鹏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