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园艺园林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王顺航发布时间:2021-12-08

  126日,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超主讲,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艳超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为题,从心中树立目标、团结凝聚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工作讲求方法、常怀戒律之心等五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并结合学院发展加以阐述和剖析。希望与会党员同志肩负起学院发展的重任,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将学习成果化作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并肩前行,共同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继续带领广大师生持续开展好党史教育活动,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同时,各支部要做好工作的总结和规划,做好工作的落实和推进,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和谐,全面地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高速运行。

文图/王顺航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