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后勤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后勤管理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钟英俊发布时间:2021-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7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总支总支书记魏建春从“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次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方面的成就与变革”着手,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的党课。

  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表示要把全会精神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投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建设

文图/钟英俊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