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农学院和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党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农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尹志伟发布时间:2021-12-09

  128日,农学院和园艺园林学院共同开展党员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亮主讲。党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两个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师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天亮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及经验启示》为题,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用大量的真实事例、时代照片、统计数据,生动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国家发生的城乡巨变。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是中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创造出的举世奇迹。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学院党委书记张长青在总结讲话表示,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积极践行,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体学生党员,要在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创新、担当历史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又红又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尹志伟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