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来源: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李朝阳发布时间:2021-12-10

  128日,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吕绪东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明年下半年在京召开等问题为大家系统阐述了全会精神。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钻研,涵养纪律意识、道德操守,真正担负起新时代给予的光荣使命,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文图/李朝阳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