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土木水利学院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水利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赵玥 王珍 发布时间:2021-12-15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14日,土木水利学院开展“做时代先锋,为党旗争辉”全体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春丽向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和“政治生日”贺卡。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时刻用党员身份约束自己;二是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三是讲党性原则,以自觉、自省不断回望回应入党初心。

  活动上,在学院院长邓书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分别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回顾入党故事,追忆入党初心,接收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在“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履职尽责上努力成为一面旗帜。”的诺言下郑重签字,并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收看省委党校副校长周英东“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振兴力量”报告。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不断坚持和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激活党员“红色细胞”,点燃干事创业激情。

/赵玥 王珍 图/刘召民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