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人文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王明亮发布时间:2021-12-20

  为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学习入心入脑、走深走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积极行动,采取线上线下并进,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等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共组织收听收看微党课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4场,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0余次。

  教工第一党支部认真传达上级党组织的要求,通过自学、集体学习等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全员全面学习。全体党员观看中央党校的党课《延安整风和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党员线上收看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和《确立和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党课。

  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体收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的学习了党的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特别是十三个方面的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撰写交流心得体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学习公报主要内容及公报中的双语热词;支部党员以自学的形式观看学习了黑龙江省文艺界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同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也分别开展了形式丰富的专题学习会。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的《决议》为“纲”,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生党员们围绕《决议》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集体观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等相关学习视频。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学习思路,提升学习质量,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坚定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岗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明亮 图片由各支部提供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