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信电学院开展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传明 发布时间:2021-12-21

  为充分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125日至1217日开展2021党员教育培训,共开展集中授课学习6次,全体师生党员共150余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党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伟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题,带领大家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内涵所在;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李志有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百年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彦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多个方面进行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学风建设的典型》为题,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锤炼个人品德修为,树立优良学风,争做学习标兵;3位优秀教师代表以《学党史、悟思想、做奉献》为主题做先进事迹报告会。

  学院旨在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刘传明 图/刘文琦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