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农学院开展党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农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1-12-29

  1229日,农学院党委联合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教育专题党课,特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伟主讲。两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线下参加学习,全体师生党员线上听课。

  田伟以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为题,从三个历史决议及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引入,详细剖析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三个方面内容。通过例举李大钊等共产党人的牺牲和奉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铭记伟大建党精神,并不断学习,提升理论修养,对党忠诚,坚定政治立场,在实践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做贡献。

  农学院党委书记张长青书记总结发言中表示,党员同志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做到知行合一,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要提前谋划,有计划的开展学习和工作;要拓展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段丽莉 张春秋 图/李启涛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