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贯彻新发展理念 实现龙江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科技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11-16

  1112日,我校承办的“贯彻新发展理念 实现龙江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通过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来自我校以及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深圳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做学术发言,大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大庆市自然资源局、海南碳和星空科技集团、校科协相关领导,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上,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对新发展理念、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进行深度解读,对企业低碳减排的指标和技术、产品碳标识、碳足迹及深圳市、苏州市低碳循环经济发展的典型案例进行介绍。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传玲表示,本次会议不仅为《实现龙江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项目研究的高质量实施提供了重要指导,同时也对与会成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把大会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为实现大庆乃至龙江的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文图/王传玲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