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6-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63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晶楠带领学院部分教师、毕业生、学生骨干赴哈尔滨大北农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老师带你‘面’企业”活动

  2亿头猪工程大北农平台黑龙江区总裁李晓成2亿头猪工程大北农平台黑龙江区创业人才中心经理唐赛男参加活动。师生一行首先来到哈尔滨大北农猪料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了解了饲料生产的各环节工艺以及现代化饲料生产的前沿技术,参观了化验室、员工寝室、食堂、办公场所等工作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李晓成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愿景,介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薪资待遇,并分享了我校2019届动物科学专业优秀毕业生面试大北农时的典型案例,勉励同学们虚心学习专业知识、专心练就过硬本领、放心从事畜牧业工作,为三农事业发展、乡村振兴建设贡献畜牧业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师生走进大北农集团是就业攻坚时期学院深入用人单位一线开展学习交流、推动毕业生走进用人单位促进其择业、就业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活动,对于学生进一步清晰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人才培养路径,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俊哲 /王俊哲、唐赛男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