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学校党委书记解宗军深入机关各部门走访调研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6-06

  66日,学校党委书记解宗军深入机关各部门走访调研,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中,解宗军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各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工作目标思路举措与各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解宗军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建设的重要之年,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存在诸多困难和挑战。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善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解宗军强调,机关部门作为学校重要的职能中枢,肩负着重要职责和使命,关系到学校发展和稳定。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增强实践锻炼,全面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文图/李启涛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