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6-06

  为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66日,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协调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出席并讲话。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对《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有关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说明。会议强调,2023届毕业生是疫情后我校第一批离校学生,各单位要以关心毕业生、服务毕业生为宗旨,切实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各项工作必须做到提前部署,周密谋划,做到工作到位、感情到位,创新毕业生离校活动形式,为2023届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

  高宏就我校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一份信念。各部门要结合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方案,通过主题班会、经验分享、参观校园等活动,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思想教育课。积极营造浓厚的毕业氛围,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获得感。二是要坚守一份情怀。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各职能部门要不断优化毕业生离校工作流程,为毕业生创造高效、便捷的离校服务。三是要坚守一份责任。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毕业生离校期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安全底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守好最后一份责任,确保2023届毕业生安全、平稳走出校园。

/杨英会 图/孙春雷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