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评议结果反馈会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发布时间:2023-06-06

  66日上午,我校召开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评议结果反馈及相关工作布置会,高评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评中心主任贾永全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反馈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家评议结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过程和结果进行反馈,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持续改进的措施。会议强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是强化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抽检结果对招生计划、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相关工作具有支撑作用,需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把质量关。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抽检反馈结果,全面开展自查工作,梳理总结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建立问题清单,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建立切实有效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确保整改效果,按时提交整改报告,不断提高我校毕业论文管理工作质量。

/黄平平 /赵鹏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