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大庆市社工师考前培训会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6-06

  63日至4日,2023年度大庆市社工师考前培训会在我校顺利举行,全市五区四县300余人报名参加培训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健飞,大庆市残疾人联合会四级调研员梁志,学校新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宫占元,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大庆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李永亮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宫占元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与全市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增进交流,为推动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我市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李永亮介绍了培训师资与培训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在培训期间、收获知识、收获友谊,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我国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中的光荣一员。张建飞强调,此次培训班的如期开班得益于八一农大人文学院对社工工作的大力支持。人文学院遴选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全体系的教科学者和实务专家,以高校智库资源的开放共享,为此次培训班的师资力量提供了坚强保障。

  在两天的培训中,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工作教师对考试涉及的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对各章节分值及重点、难点、热点进行了梳理,并就考试的题型题量、应试技巧、重点案例、历年真题作出了分析和解答,帮助考生把握冲刺方向,理清知识要点和脉络。培训期间,人文学院相关师生为培训的顺利召开提供会务相关服务,保障培训活动有序顺利的开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干货满满。通过系统学习,建立了完整的知识体系,明晰了冲刺复习的方向,掌握了考试技巧,树立了考试信心。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将结合真题进行训练,对所学知识点进行巩固与复习,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此次培训在我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的背景下,对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积极推进全面社会服务,提升专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专业具有重要意义

/郑浩 /田杰、庄婧芝、王人平、郑浩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