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工程学院赴林甸开展“书送阳光 工暖童心”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6-0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承担高校社会责任,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65日,工程学院赴大庆市林甸县四季青镇中心小学开展书送阳光工暖童心”图书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工程学院教师将前期全院师生捐赠的600余本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亲手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并与孩子们一起阅读,引导他们走进书中的奇妙世界,体会阅读的乐趣。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开展图书捐赠活动是一项“心灵工程”,与书籍相伴希望能够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收到图书的孩子们也纷纷表示将好好学习,认真读书,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此次捐赠图书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倡导了文明和谐、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中华传统美德,促进了农村儿童形成重视阅读、热爱阅读、享受阅读的健康风尚,增进了学院与农村儿童的感情交流,为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图/邱士庭、迟心蕊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