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6-07

  65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浦江经验”的真理力量与实践伟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供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

  姜楠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定力,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要做到深学、细悟、笃行,不断彰显“浦江经验”时代价值。二要立足实际、精准发力,以调查研究靶向破题、精准解题,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要深刻把握调查研究是推动形成“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的制胜法宝,切实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工作的必修课,围绕中心“选准题”、实事求是“解对题”、指导实践“用好题”,不断提出破解发展瓶颈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图/胡东旭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