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赴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推进政校企人才共建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6-08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7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素波一行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推进政校企人才共建。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委书记郝宪庆齐齐哈尔市自新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玉秀以及相关政府和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郝宪庆对经济管理学院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该区的基本情况和开展人才共建的基本想法,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合作方向和具体事项。徐素波介绍了校院发展历程,学院专业结构与特色,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和社会服务优势。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在签约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与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政府、齐齐哈尔市自新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并进行实习实践就业基地授牌

  本次签约加强了政府、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进了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搭建,有效促进了人才培养、就业和社会服务联动。

文图/韩光鹤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