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高血压科学管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6-09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增强教职工的疾病预防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自我保健能力,67日下午,学校工会、校医院联合举办了“高血压的科学管理”健康知识讲座,70余名教职工会员参加了活动。

  讲座邀请到大庆市人民医院心脏康复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张舒主讲。张舒从高血压流行病学、女性高血压特点、妊娠高血压的管理、高血压的防治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让教职工对此类疾病的诊疗有了直观的认识,充分掌握了高血压产生的原因、治疗手段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的饮食和锻炼习惯,避免和预防此类疾病的发生等知识。讲座结束后,张舒与教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为教职工答疑解惑。

  下一步,工会将持续开展其它形式的健康教育活动,积极推进学校教职工幸福健康工程建设,不断为教职工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文图/梁平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